2009/12/06

Recent mE

Omg... 又是一堆蒙到不行的的照片。
都是用手机排的

Nov.28 参加一友人的wedding dinner 前拍的。


婆婆和阿玲也来一张。


Dec. 05 没错!又是我的“爱车”……
Park 在 residential area 也会“无缘无故”被撞!!
真 tmd 走什么“狗屎”运!!!
作完工就急急送她去 workshop.
敲敲打打、喷漆……得花个 RM180.
我们也顺道去了附近的Proton workshop 探 meter 价钱 -- around RM170 -180.
那个foreman 说不需要换掉整个。
哪个坏就换哪个…… (真是诚实呐!)
那么我只需要换 temperature & petrol meter 咯……
开心…… 我是很容易满足嘀!!
呵呵…… 从 Nov.21 至今天,我的“爱车”天天都热情如火!
那个该死的temperature meter 天天都超标!
然后就是那个petrol meter, 天天都show FULL tank 咯!
得快点 fix 掉才行……


北鼻昨天也只作半天工。
我们到 The Curve 啴咖啡 (Latte)、看书、上网……

知道第一家 Starbucks 在哪吗?
是…… Seattle, US. (Founded in 1971)
呵呵…… Sleepless in Seattle
Ok, 和这部经典老片(starring: Tom Hanks & Meg Ryan)没关系……
到 Bodyshop “刺激”经济下…… 买了一枝 Liquid Eyeliner.
“赚到”RM35 cash voucher.
北鼻已经说好要换一瓶 Bodyshop 的 Shampoo 了。(好用 mer?!)
然后再到 Metrojaya 买男装上衣 (East India)。
(给北鼻的话:就当X'mas gift 啦!!)

离开前买杯绿茶口味的 Ice Cream 吃。
Ice Cream 很滑、不甜、大大一杯…… 和北鼻 share.
RM5/pc,粉多顾客的说!

可恶的吃相……
没吃完就丢掉了…… 暴殄天物呐!!!(呵呵)
昨天的晚餐在 PJ Old Town “解决”。

对!就是 “香喷喷”(油腻腻?!)的兴记肉骨茶!
肉骨 + 猪肚 + 油菜 + 饭 + 一壶茶 (两人份 @ RM24)

最近我们在实行省钱计划…… 蛮“积极”的……
星期一至五(中午),不能吃得太“奢华”。
肉骨茶,steamboat,fast/western food,煮炒 are “prohibited” 。
只有星期五(晚餐)和 weekend 才能吃“好料”……
我还在调试当中呢……
为什么要省钱?
不知道…… (得问北鼻财主咯……

“阿里呷都”,晖san!真得很漂亮(很闪)!!
Meng 讲我的比较美咯!(暗爽 ing
----------------------------- 喵喵分割线 -----------------------------

圣诞节能许愿吗?
不是Christian 能有圣诞节愿望吗?
婆婆下星期五(Dec. 11)会在Pantai Hospital , Malacca 动手术。
生命无常,且脆弱…… 她那么老了还得受那么多苦…… (sobbing)
我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星期四 (Dec. 10)我和北鼻会到医院陪她……
嗯…… 我们应该会缺席敏的 wedding dinner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