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我是7号恋人

刚刚从一个博客那里游回来……
玩(看)了一个测试……
呵呵…… 原来我和北鼻是同一类型恋人哦!


7号恋人:每月 7日、 16日、 25日出生者
 
7号恋人的神秘感,让他们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性感和魅力。7号恋人可说是天生的恋人,认为恋爱关系必须具备性原始的吸引力。7号恋人拥有非常丰富的想象力,在 7号恋人的爱情里,幻想的成分要比其它恋人大得多哩!因此,在恋爱关系中,7 号恋人也尽量避免正面表露或接受爱意,他们喜欢且擅长用暗示、蛇行的方式前进,因为太直接的方式只能有一种意义——就是字面上的意义,如此一来,7 号恋人赖以维生的想象的空间便会消失殆尽。7号恋人就像是「天生的孤独者」,通常 7号的恋人喜欢自己和自己作伴,喜欢自己决定、安排生活,在恋人关系中也比较以自我为考量。所以呢, 7号恋人也叫做"part time lover",兼职的情人,他们无法全天候待命,很需要自我的空间。若和 7号恋人感情想要走得长久,对方必须要能够给予很大的空间和距离。失恋症结点: 过于敏感的 7号恋人,为了避免无谓的冲突,常常选择以一种不在乎、冷漠的态度面对事物,却也常常造成伴侣的误解和伤害。你是哪种7号恋人?每月7日出生的7号恋人:7日出生的恋人喜欢独来独往,偏偏看似无人可亲近,越让他们的身价上扬!
每月16 日出生的7号恋人:16日出生的恋人天生拥有一股高贵又冷静的气质,他越是保持距离,就让人越想一探究竟!每月25 日出生的7号恋人:25日出生的恋人观察力、理解力一流,让人觉得与他们心意相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