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庆祝圣诞

北鼻是 Christian,我不是。往年的圣诞,北鼻都回乡和家人庆祝。
今年是拍拖五年以来第一次和北鼻(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庆祝圣诞。


今年是在他二伯父家 (Simpang Renggam) 庆祝。
有“圣诞老人”耶……

北鼻手上拿着的不是酒哦!
大人们都说那是“以前人”的汽水。味道很淡咯……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代人”的汽水…… 呵呵

------------------------------ 喵喵分割线 ------------------------------

害怕塞车,27DEC @ 12pm,我们就开车会返 Selangor 了……
在 Dengkil 站停下歇息/吃午餐。




嗒啦…… 在 Dengkil 享用 Kajang Satay —— RM8.40
RM60 Isetan Voucher 快过期了(31DEC)。
5.30pm, 我和北鼻到 The Gardens 的 Isetan 花 voucher。
在等电梯时拍的…… (又一张鬼脸!)
和可爱的 Domo-Kun 合照。
(请忽略我难看的站姿……)
晚餐在 The Gardens 的 Subway Sandwiches & Salads 解决。




北鼻点了 Chicken Teriyaki;
我点了 Spicy Italian —— 共计 RM27.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