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NDS Lite

嘻嘻……
20DEC 和北鼻到 Digital Mall 败一台 NDS Lite (Metallic Rose) 回家。
Ok,我知道 PSP 较值得……
但,本小姐就是对 NDS Lite 情有独钟 ^_____________^




RM550 ( incl. R4 card, 4GB SD card, 65 games & screen protector)
我还买了个 green green pouch 来“保护”她。

哈哈,下个目标是 Wacom Bamboo!



Ok,我知道我不是学 graphic/design 的……
(所以)就买个小小的 @ RM399 过过瘾。

------------------------------------- 喵喵分割线 -------------------------------------

22DEC 我和北鼻拍拖 5 年咯!
今年没特别庆祝、没大餐、也没礼物……
但,有北鼻为我煮的 Yummy Yummy 爱心汤圆…… 呵呵 (开心)!


23DEC 是可爱小白猪的生日。
等下会和北鼻去买 Secret Recipe 的蛋糕为他庆生!
Wooo Hooo !有蛋糕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