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新年快乐

刚刚到处乱游,发现大家都在写回忆篇哦……
我文笔不好, 不会写长长的回忆录……
在这里我还是想说…… 2009 年, 我没白过!!
虽然事业平平 (老板没加薪), 但, 庆幸自己没被 “炒鱿鱼”。
还有…… 很感恩/开心……因为能和北鼻携手走过爱情第五个年头。
再来就是婆婆啦! 很感恩/开心, 因为, 婆婆现在很健康……
当然, 也希望她能一直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2010 年的大计?嘻嘻…… 还没想耶!
我没什么大志…… 没想过要升官发财……
只希望自己、北鼻、自己+北鼻的家人、朋友: 一切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
还有…… 希望北鼻永远只爱我一个!哈哈哈哈!
Ok, last but not least 我要在这里预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