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Yummy Yummy

篇只是纯粹要 post 最近吃得好料。
难吃的也 post!

21 Nov 2009

又送车去 KJ workshop。可恶的 meter 表又有问题。
“有钱”就得花个RM 300 换个新的。
呆等一小时多后和北鼻去 Aman Suria 一肚子。


北鼻说他去过 JB 的顺发哦!



不错吃的酸醋猪脚


玻璃生菜


少了点酒味的黄酒鸡


北鼻说最近流行牌照不看镜头……
真的是这样哦?
这餐花了 RM26.90 (饱!)

晚餐很丰盛哦……
我们到位于 Puchong 的 Bumbu Bali 享用晚餐。
这是第二次到 Bumbu Bali 吃晚餐。
嗯…… 第一次是在几年前了(刚刚拍拖时吧!)……


Tissue 来的~


黄灯、昏昏暗暗的……
手机拍的效果就这样啦!
但餐厅布置真的不赖!


我点的 Kambing Bumbu. 赞!赞!赞!


北鼻点的 "Nasi Ayam" 也很美味。
哈哈…… 忘了食物正确名字。

看!北鼻已经“开动”啦!
食物都很大份哦!


还钱啦!共计 RM58.30
(除了以上食物我们至多点了一杯 Ice Lemon Tea 及 Ice Water)

Restaurant 的地址

20 Nov 2009

收工后我和北鼻到 Tropicana 看电影…… 我们看 2012。
原来很多人到这里看戏……(幸亏还能买到不错的位子)

Tropicana 有很多 “看起来很不错”的 restaurants。
但,因为budget 有限,所以星期五的晚餐我们吃了……


面线


鸡扒饭

北鼻在等食物 (欠扁!!)

看得出是哪家的食物吗?
嘻嘻…… 不就是“士林夜市”咯!生意超好的!

最近很迷“士林夜市”的面线咯!
(但,决不把蛤蜊吃掉…… 很臭!)
只要是看电影,她肯定是晚餐的首选哦!

那天我们很贪心……
点了一碗面线,两客鸡扒饭套餐。
最后,两碟饭都吃不完!
很勉强才把所有的鸡块、豆腐吞掉……

花了 RM26 ++

06 Nov 2009

上、上个星期五北鼻带我到位于 Puchong 的 Water Lily 吃晚餐。
(跟 Binary College 同一排)
是北鼻的朋友介绍的……

在等待食物时拍的……

我点的 BBQ 海鲜大拼盘 - 很新鲜,没有腥味!
这是套餐,包饮品 & 汤 (如下图)。


我不喜欢!好像在和香水……
(忘了名,但很多食客的桌上都有这杯水……)
北鼻说是薄荷叶的味道…… I'm doubt。

很浓稠的 mushroom soup。
我的最爱!!真得很 yummy 哦!
因为食物都很大份,我喝完汤就已经是饱到不行……
多半的海鲜都进了北鼻的胃。呵呵……

这个 BBQ Salmon 是我要北鼻点的。
天啊……真的是很臭咯!!
有很重的鱼腥味…… 但北鼻还是把它咽下肚……
可怜哦…… (是罪魁祸首,还在那里幸灾乐祸 ~)

这餐花了约 RM70.00
嗯…… 我的 combo 蛮贵的……
但,真得很大一碟…… 一定得和人 share 吃!

11 OCT 2009

现在要介绍的就是食物不好吃,价钱又很贵的越南餐啦!!!
(好在 restaurant 的 environment 还不错,不然就亏大啦!)


对…… 就是这间啦!
位于 Uptown 的 Du Viet.
楼梯的Wall Deco
没有顾客的餐厅(惨……)
其中一张简单但漂亮的壁画
乖乖给我拍一张…… 嘻嘻
噔、噔、噔…… Menu 来了
我点的…… 忘了是 Tom Yam 还是Laksa 的Kuey Tiaow
就只有辣味…… 我没吃完。
北鼻点的普普通通、没特色鸡扒饭。
如果虾新鲜的话,这道菜其实还蛮不错的……
(用辣椒 & 黑酱油炒的!)
太淡但漂亮的Cendol
我瞪!!!
呵呵…… post 张北鼻狼狈吃相让你们瞧瞧。
Compare to 那个Kuey Tiaow、鸡扒饭、虾……
这碟春卷是最便宜的了!
最好吃的也属它了!
这餐花了 RM65 +/-
(还是after CITIbank credit card discount 那种咯…… 不值得!)
----------------------------------- 喵喵分割线 -----------------------------------
最近我家的 M. Broadband 死鬼慢,所以到北鼻 office 跟他抢线。
终于把所有的照片都 post 上来了…… YeaH YeaH ~

1 comment:

  1. 你家的broadband 不是很久以前就粉慢了咩? 哈哈

    你們吃的東西真的都粉死鬼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