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新年快乐

刚刚到处乱游,发现大家都在写回忆篇哦……
我文笔不好, 不会写长长的回忆录……
在这里我还是想说…… 2009 年, 我没白过!!
虽然事业平平 (老板没加薪), 但, 庆幸自己没被 “炒鱿鱼”。
还有…… 很感恩/开心……因为能和北鼻携手走过爱情第五个年头。
再来就是婆婆啦! 很感恩/开心, 因为, 婆婆现在很健康……
当然, 也希望她能一直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2010 年的大计?嘻嘻…… 还没想耶!
我没什么大志…… 没想过要升官发财……
只希望自己、北鼻、自己+北鼻的家人、朋友: 一切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
还有…… 希望北鼻永远只爱我一个!哈哈哈哈!
Ok, last but not least 我要在这里预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2009/12/29

报告

昨天拿到婆婆的报告了……
癌细胞没扩散!
大家终于能暂时放下心头大石。

2009/12/28

我是7号恋人

刚刚从一个博客那里游回来……
玩(看)了一个测试……
呵呵…… 原来我和北鼻是同一类型恋人哦!


7号恋人:每月 7日、 16日、 25日出生者
 
7号恋人的神秘感,让他们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性感和魅力。7号恋人可说是天生的恋人,认为恋爱关系必须具备性原始的吸引力。7号恋人拥有非常丰富的想象力,在 7号恋人的爱情里,幻想的成分要比其它恋人大得多哩!因此,在恋爱关系中,7 号恋人也尽量避免正面表露或接受爱意,他们喜欢且擅长用暗示、蛇行的方式前进,因为太直接的方式只能有一种意义——就是字面上的意义,如此一来,7 号恋人赖以维生的想象的空间便会消失殆尽。7号恋人就像是「天生的孤独者」,通常 7号的恋人喜欢自己和自己作伴,喜欢自己决定、安排生活,在恋人关系中也比较以自我为考量。所以呢, 7号恋人也叫做"part time lover",兼职的情人,他们无法全天候待命,很需要自我的空间。若和 7号恋人感情想要走得长久,对方必须要能够给予很大的空间和距离。失恋症结点: 过于敏感的 7号恋人,为了避免无谓的冲突,常常选择以一种不在乎、冷漠的态度面对事物,却也常常造成伴侣的误解和伤害。你是哪种7号恋人?每月7日出生的7号恋人:7日出生的恋人喜欢独来独往,偏偏看似无人可亲近,越让他们的身价上扬!
每月16 日出生的7号恋人:16日出生的恋人天生拥有一股高贵又冷静的气质,他越是保持距离,就让人越想一探究竟!每月25 日出生的7号恋人:25日出生的恋人观察力、理解力一流,让人觉得与他们心意相通。

2009/12/27

庆祝圣诞

北鼻是 Christian,我不是。往年的圣诞,北鼻都回乡和家人庆祝。
今年是拍拖五年以来第一次和北鼻(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庆祝圣诞。


今年是在他二伯父家 (Simpang Renggam) 庆祝。
有“圣诞老人”耶……

北鼻手上拿着的不是酒哦!
大人们都说那是“以前人”的汽水。味道很淡咯……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代人”的汽水…… 呵呵

------------------------------ 喵喵分割线 ------------------------------

害怕塞车,27DEC @ 12pm,我们就开车会返 Selangor 了……
在 Dengkil 站停下歇息/吃午餐。




嗒啦…… 在 Dengkil 享用 Kajang Satay —— RM8.40
RM60 Isetan Voucher 快过期了(31DEC)。
5.30pm, 我和北鼻到 The Gardens 的 Isetan 花 voucher。
在等电梯时拍的…… (又一张鬼脸!)
和可爱的 Domo-Kun 合照。
(请忽略我难看的站姿……)
晚餐在 The Gardens 的 Subway Sandwiches & Salads 解决。




北鼻点了 Chicken Teriyaki;
我点了 Spicy Italian —— 共计 RM27.20

2009/12/21

NDS Lite

嘻嘻……
20DEC 和北鼻到 Digital Mall 败一台 NDS Lite (Metallic Rose) 回家。
Ok,我知道 PSP 较值得……
但,本小姐就是对 NDS Lite 情有独钟 ^_____________^




RM550 ( incl. R4 card, 4GB SD card, 65 games & screen protector)
我还买了个 green green pouch 来“保护”她。

哈哈,下个目标是 Wacom Bamboo!



Ok,我知道我不是学 graphic/design 的……
(所以)就买个小小的 @ RM399 过过瘾。

------------------------------------- 喵喵分割线 -------------------------------------

22DEC 我和北鼻拍拖 5 年咯!
今年没特别庆祝、没大餐、也没礼物……
但,有北鼻为我煮的 Yummy Yummy 爱心汤圆…… 呵呵 (开心)!


23DEC 是可爱小白猪的生日。
等下会和北鼻去买 Secret Recipe 的蛋糕为他庆生!
Wooo Hooo !有蛋糕吃咯!

2009/12/20

和 Chan 约会

昨天下班后和Chan 到1U 逛街、吃饭。
到 Fish & Co. 享用午餐。

Big Big Fish (Wall Deco)


Chan (Sweet Smile)


Chan 的 Seasonal Catch


我的 Wrasse Picatta
鱼很新鲜,没有鱼腥味。食物很大份…… 也太大份了啦!!
价钱公道(一般 restaurant 价)—— approx. RM50 (incl. svc chg & gvt tax)
战利品 —— Kiehl's Lip Balm (Cranberry Flavor)
很赞的 Lip Balm!
----------------------------------------- 喵喵分割线 ---------------------------------------
嗒啦!!!
这就是我今年 Co., Gift Exchange 抽到的礼物啦!“咔瓦伊”!

2009/12/13

好好海鲜火锅之家

怕塞车,昨天下午探外婆后就从 Malacca 返回 PJ。
晚餐在 Menjalara 解决。
嗯…… 久违了的“好好火锅”……

共计 RM41.40

2009/12/07

Dinner @ Annie 1

今天在 Annie 1 (Uptown)吃晚餐

便宜又好吃

Char Siew Wantan Mee (两份),一杯 Iced Honey Lemon,一杯Cham

共计 RM14.00

Yummy Yummy Char Siew Wantan Mee

Business Hours

肥猪北鼻

修车


Wooooo Hooooo 看不到被撞过的痕迹了!
原价 RM180,老板给折扣,花了 RM150 咯……

因为我是“常客”吗?!
(还害羞哦!)
为什么车子老是出问题?
嗯……
因为“年级”大吧!
北鼻说她大概 7-8 岁了 (我还真的忘了呢!)

她现在在哪?
呵呵…… 进了另一间 Workshop

得修 Temperature & Petrol Meter

可怜的车车

(花了 RM 200,Temperature & Petrol Meter 终于修好咯!^ ^ )

2009/12/06

Recent mE

Omg... 又是一堆蒙到不行的的照片。
都是用手机排的

Nov.28 参加一友人的wedding dinner 前拍的。


婆婆和阿玲也来一张。


Dec. 05 没错!又是我的“爱车”……
Park 在 residential area 也会“无缘无故”被撞!!
真 tmd 走什么“狗屎”运!!!
作完工就急急送她去 workshop.
敲敲打打、喷漆……得花个 RM180.
我们也顺道去了附近的Proton workshop 探 meter 价钱 -- around RM170 -180.
那个foreman 说不需要换掉整个。
哪个坏就换哪个…… (真是诚实呐!)
那么我只需要换 temperature & petrol meter 咯……
开心…… 我是很容易满足嘀!!
呵呵…… 从 Nov.21 至今天,我的“爱车”天天都热情如火!
那个该死的temperature meter 天天都超标!
然后就是那个petrol meter, 天天都show FULL tank 咯!
得快点 fix 掉才行……


北鼻昨天也只作半天工。
我们到 The Curve 啴咖啡 (Latte)、看书、上网……

知道第一家 Starbucks 在哪吗?
是…… Seattle, US. (Founded in 1971)
呵呵…… Sleepless in Seattle
Ok, 和这部经典老片(starring: Tom Hanks & Meg Ryan)没关系……
到 Bodyshop “刺激”经济下…… 买了一枝 Liquid Eyeliner.
“赚到”RM35 cash voucher.
北鼻已经说好要换一瓶 Bodyshop 的 Shampoo 了。(好用 mer?!)
然后再到 Metrojaya 买男装上衣 (East India)。
(给北鼻的话:就当X'mas gift 啦!!)

离开前买杯绿茶口味的 Ice Cream 吃。
Ice Cream 很滑、不甜、大大一杯…… 和北鼻 share.
RM5/pc,粉多顾客的说!

可恶的吃相……
没吃完就丢掉了…… 暴殄天物呐!!!(呵呵)
昨天的晚餐在 PJ Old Town “解决”。

对!就是 “香喷喷”(油腻腻?!)的兴记肉骨茶!
肉骨 + 猪肚 + 油菜 + 饭 + 一壶茶 (两人份 @ RM24)

最近我们在实行省钱计划…… 蛮“积极”的……
星期一至五(中午),不能吃得太“奢华”。
肉骨茶,steamboat,fast/western food,煮炒 are “prohibited” 。
只有星期五(晚餐)和 weekend 才能吃“好料”……
我还在调试当中呢……
为什么要省钱?
不知道…… (得问北鼻财主咯……

“阿里呷都”,晖san!真得很漂亮(很闪)!!
Meng 讲我的比较美咯!(暗爽 ing
----------------------------- 喵喵分割线 -----------------------------

圣诞节能许愿吗?
不是Christian 能有圣诞节愿望吗?
婆婆下星期五(Dec. 11)会在Pantai Hospital , Malacca 动手术。
生命无常,且脆弱…… 她那么老了还得受那么多苦…… (sobbing)
我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星期四 (Dec. 10)我和北鼻会到医院陪她……
嗯…… 我们应该会缺席敏的 wedding dinner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