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吃蛋糕

昨天,我们去 Nilai 替寿星公 —— 川,庆祝 20 岁生日。
YaY! 有蛋糕吃! xP


Thye 的 Chocolate Cake RM25 (员工价)
蛋糕烂了…… 都没掉在地上!
寿星公切蛋糕

剩下的蛋糕已经被我吃掉啦!> ///// <
(嗄!不是在减肥吗?!)

----------------------------------- 喵喵分割线 ------------------------------------
我这个“年轻”的 auntie 喜欢逛 F.O.S 和 Reject Shop。
很期待在里面买到/发现便宜的“好糠”。
(酱很有“赚到”的 fu! 噗…… xP)
最近就在 Reject Shop 买到 3 件 Marc By Marc Jacobs 的 Cute-Tee (RM39.90/pc):




(最喜欢蓝色这件啦!)
喵喵碎唸:
1)
F.O.S/Reject Shop 有时会以低价售出有瑕疵的衣物。
So,买衣物时一定得慎选、到更衣间试穿才能减低踩到地雷的机率。

1 comment:

  1. 漢偉的弟弟
    不知道樹熊現在甚麼pattern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