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YummY YummY (下厨 1)


小小的厨房 —— 我下厨的地方



(装修前…… 前屋主的厨房)

10/11/10



南瓜粥
看起来有点像呕吐物哦……
告诉你…… 嘿嘿…… 味道可不是盖的好吃!



炒茄子
真的好…… 难吃!!!
很咸!我放太多蚝油啦!

11/11/10

到附近的 Carrefour 买排骨;我煮肉骨茶!



肉骨茶
“实品”颜色没那么黑啦!是手机像素问题 (?!)
味道还不错…… 嘻嘻 x)))))


12/11/10

和 Lin 到 The Curve 逛街。
到 Tesco 买鸡肉;我煮 curry chicken 和煎蛋。


咖哩鸡
呜…… 忘了替食物拍大特写呐……

看 Lin 笑得那么灿烂就知道老娘煮的咖哩鸡 taste good 咯!(噗……)
她的皮肤真的很白里透红勒!!!


煎蛋
没什么特别的煎蛋。

用了 4 颗鸡蛋!

15/11/10



炒茄子

对!老娘就是本着不怕死、不服输的精神,再次挑战“炒茄子”!
嘻嘻…… 这次味道不错!


姜酒鸡
说实话…… 根妈咪煮的味道有差耶……

那些酒味都到哪儿去啦?!

不过味道还是能下咽啦!(就像普通姜葱鸡块那样咯!)

等北鼻吃了再说 (噗!北鼻是可怜的白老鼠……)


喵喵碎唸:
1)

话说 12/11/10 和 Lin 到 The Curve 逛街。
她试了几件小洋装。
以下两款是老娘的“心头好”,可是她没选咯……


偷拍 (1)看起来很成熟?


偷拍 (2)实品很漂亮!粉色系…… 皮肤要很白才能穿。

我的手机像素是5.0 megapixel,但拍摄出来的效果还是朦胧、朦胧的说……


2)

我们都爱 Starbucks @ The Curve (噗……)



25/09/10 她点了 Green Tea Latte

(ok,我逼她点的!xP)


12/11/10 她点了 Tea Latte (Choice Of Tea: English Breakfast Tea

嗯,…… 看的出她有喜欢这杯哦!哈哈!

3)

在家也能享受好咖啡 / hot chocolate x)))))

大推以下两款饮料!能在 Carrefour / Cold Storage 买到。






打完收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