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靠自己,也靠男人 (vice versa?)

边泡澡,边阅读真的很享受……
以下这篇是我刚读到的……(是在述说我的心声吗?哈哈 ^^)

很多现代女性提倡女人应该靠自己,不该靠男人。
靠男人,有什么不好吗?
有一个男人可以依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赞成女人要靠自己,但是如果她想靠男人,也不是什么罪大恶极的事。
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我喜欢靠自己的时候就靠自己,喜欢靠男人的时候就靠男人。

我会用自己的钱创业,我不需要你的钱,但是万一创业失败,我希望你会养我。

我会努力工作,花自己的薪水,不用你养我。
但是有一天,当我不想再上班,我希望你会暂时照顾我。

我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纵使多么困难,也不用你暗中帮忙。
但是如果我累了,我希望你会温柔地对我说:“你可以依靠我。”
当我疲倦和迷惘的时候,我绝对需要你的忠言和扶持。

你不用照顾我的家人,他们的经济问题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但是当我疲倦的时候,我希望你会说:“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

我又被人骗了,已经不是第一次,虽然你很生气的骂我:“什么都说要靠自己,不用我理你,结果就弄成这样了。”
但是说完这句话之后,我希望你会替我收拾残局。

当我知道有一个男人让我可以随时依靠,我会更努力地靠自己!

张小娴
你微笑,我说谎。
图文珍藏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