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外食

19/11/10
YaY !北鼻请吃晚餐!
想说到 Jalan Stesen,Klang 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自从北鼻看了阿贤的电视节目后就兴致勃勃想到 Jalan Stesen 尝美食。)
开了约半小时的车,到了目的地 —— 幹!晚上的 Jalan Stesen 根本就是个死城嘛!!!
店都关门(打烊)啦!整条街…… 就…… 挺阴森、可怕的……
都到了 Klang,说什么晚餐都一定得在 Klang 解决!
我们兜回 Bandar Baru Klang。
回到荣华 (Restoran Leong Wah)吃晚餐。


南瓜豆腐 RM12.00 (大推!!!)
这道菜真的好好吃。上回和妈咪来,我们点了两盘哦!!!


妈咪鸡 RM12.00
这道菜就 so-so 咯!北鼻嫌酱汁太甜。
鸡块很少,个人觉得还蛮贵的。

忘了这道菜叫什么…… 嘻嘻…… RM12.00
Jason 喜欢这道菜。我和北鼻也觉得不错吃。
菜是放在沙煲焖煮的。
里面有菜 (玻璃生菜??)鱿鱼丝、辣椒丝、姜丝、蒜米……
一定得趁热吃才好味!
我们共花了 RM41.40(虾米?!)
还蛮贵吃的……(如果在 SS18 吃的话,大多只花 RM30.00 勒……)
我们申请了会员卡。
凡花费 RM50.00 以上,10% 折扣。
多人共餐较值得…… x)))))

20/11/10
和 Chan 约在 Mid Valley。
我们约好一起逛街、买护肤品。
11.45am,我们在 North Court 的 Toast Box 吃 brunch。
没拍照,也忘了花了多少钱…… (应该少过 RM15.00吧?)
两只馋嘴猫…… 3.30pm 就肚子饿,想找吃!xP
午餐(?!)在 Food Garden (Garden 的 Foodcourt)解决。

Chan 的 Dolsot Bimbimbap & 味增汤 RM 20.90
(Chan 说不错吃,和在 Korea 吃的很像!我…… 不喜欢咯……)

Chan 和她的美味食物
话说 Chan 非常支持一新国品牌 —— IORA
她身上的衣、裤、腰带都是 IORA 家的呢!

我的 Chicken Marryland RM14.60
就普普通通咯……
那个香肠看得出已经 overcooked 了。
我不喜欢吃那种薯条。 Chan 帮我“干掉”它们!嘻嘻……
这餐共花了 RM40.00 (我个人花了 RM17.10)。

北鼻 8pm 到 Mid Valley 载我。
我们到 PJ Old Town 的 Medan Selera Foodcourt (Gerai Seong Kee)用餐。
其实我们到那里是为了尝尝客家算盘子。

Taa-daaa !这就是百闻不如一见的客家算盘子啦!RM15.00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算盘子哦!
听妈咪说制作算盘子工多、麻烦……
所以 RM15.00 一小碟,这个价是 very acceptable 的啦!
不过妈咪说算盘子是用薯粉和芋头作的…… 嗄!为什么这个没芋头味勒?!

Assam 鱼 RM9.00
我不晓得这是什么鱼种。嘻嘻 xP
鱼很新鲜,没半点鱼腥味。很赞!

很大一碟的炒菜芯 RM9.00

这餐花了约 RM35.00 吧!

喵喵碎念:
看吧! 嘴巴不停喊胖的我…… 一个 Friday night 、 Saturday 就吞下那么多食物!
我是一边 upload 照片,一边内疚…… x(((((
从 Macau 回来后,我就没自制的一直吃、吃、吃……
胖了约 3-4kgs!(多么惊人的数字啊!)
我一定得在一个月里瘦回 52kgs!!!(很有决心的说!)
从今天开始,我又得吃 cereals 当晚餐啦……
以下就是我常吃的 Dorset Cereals 和“老人麦”。
(真的不喜欢…… but what to do xP)





打完收工!

1 comment:

  1. 幾十塊幾十塊這樣吃法很高調...
    我還真的負擔不到....

    而且我看你的麥片好像也不便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