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梁咏琪 - 爱得起

爱得起
(电影《爱得起》主题歌曲)
词:崔恕 曲:林天爱
如果拥抱不够亲密 就溶化在你怀里
合而为一 是两颗心最近的距离
你说这城市太拥挤
如果只剩下我和你
还会不会 在乎那些阻力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
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 用武之地
花光我所有的力气 我不怕一贫如洗
爱越彻底 快乐的感受就越清晰
没什么深刻的道理
爱就是唯一的真理
这场游戏 你玩不玩得起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
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就算输了我也输得起
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
遇到你就有 用武之地...
浪漫不怕浪费 爱不分错对
完整才算完美 奢侈一些更显得珍贵
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
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
燃烧了心 只为尽兴豁出去爱才有意义
相信爱了就会爱得起
相信自己不会输不起
爱是一场命中注定的战役
胜利的权利 在我手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