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回鄉過年啦!

大家都回鄉了吧...
我今天作 1/2 天工
1pm 下班馬上沖回 Subang Jaya "執包袱" 回鄉過年
還有 40 分鐘吶 (正在倒數下班時間... 嘻嘻)
期待、興奮、開心...(又開始語無倫次 ^^)
另外...
終于 "搬家完畢"!
23/01/09 我把留在 Kelana Jaya 的最後3張床單搬走
搬離那個租了 3 年又 4 個月的大房間
沒有不舍
就很............ 開心丫

因為

我終于有了自己的 "窩"
屬於我和北鼻的 "窩"!


呵呵 ^__________^




喵喵

8 comments:

  1. 哦,新年还有新家~
    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2. 谢谢你link 了我哦~~~
    还有新年快乐~~~~
    是咯~~每个人都想家放工第一时间就是想回长大的地方^^

    ReplyDelete
  3. 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4. 龍貓: 在Subang Jaya SS19

    Lonelybabi/Will/客家妹: 谢谢你们的祝福 ^^

    Sadhu: 当然开心啦… XD

    ReplyDelete
  5. 其实上星期六(晚上)就回到Subang Jaya 了
    但懒惰的我拖至今天才到各位家走走、留言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