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省钱计划失败

虽然一直嚷着“要省钱”,昨天又和我妹到 1U 败了 2 套工作服回家 - 花了RM206!要不是 Mega Sales,RM206 应该买不到两件衣 + 两件裙…… 嗯,说到底北鼻要付一半的责任哦!
谁要他每天念:
1. 去作工不要穿到相 aunty 去 pasar 买菜酱!
2. 玩耍和作工衣要分开!作工穿 pro 一点!
为了省下不必要的麻烦再加上对 fashion 没有什么 sense,
我最近工作装扮都非常的统一:
清一色线条长袖衣 + 黑裙/裤 + 高跟鞋 (身高 174cm 的我超爱穿高跟鞋!)
我最近“看起来”真的有“pro” 哦!
今天一下班又迫不及待“直奔”1U - 因为突然想吃 Teppanyakki。
长这么大,今天可是我头一遭“享用”Teppanyakki 勒!
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偏重,觉得食物味道略淡, 没想相中好吃欸……(有少少失望咯!)
还好两人份只花 RM29.82,不然又会被念吧!嘻嘻!
这个星期六/日和北鼻约定去 Putrajaya 闲晃,拍照。因为没去过,所以超级期待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