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可恶律师



为了确定哪一方造成整个程序的 delay, 北鼻今天代我去见了 bank solicitor。 结果和我猜想的一样 - S & P 律师和 bank solicitor 都不愿意承认过失,大家陷入互相指责的局面。 最过份/气煞的是两个律师都说谎!!!他们都说曾提醒过我还 S & P Stamped Duty 的钱,可是我从来没有接过任何一方的 reminder!!!

花那么多钱请他们,最后我还是得相“疯婆子”般天天 follow-up。

Keep Client Posted 不是他们该作的事吗?我纳闷……


S & P 律师和 bank solicitor 都“安慰”说可以延长期限 30 天。
拜托!这我晓得!但谁负责还 penalty?还不是我们!!!
Bank solicitor 说得到轻松:“一天 penalty 不过 RM11+/-,两个星期不到 RM200, 你不就给他咯。”

花钱请律师,花电话费天天 follow-up,无法在指定的时间完成手续,25/12 之前入伙无望,最后律师要你自己赔 penalty…… 天理何在啊?!

3 comments:

  1. 很好。。有了经验。。下次就能像你请教了!
    嘻嘻。

    ReplyDelete
  2. The word "sorry" is so hard to voice out from THOSE professional's months. Even from the view of normal HUMAN knowing that they are making mistake but THOSE professional keep saying their client who make mistake. hereto advise all of to attend buy house courses before buying hiouse in case unlucky appoint to THOSE profession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