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牢騷

想辭職…… 不想幹了……
但,如果“忍”多 3 個月就能拿到 bonus. 彷徨……

最近遇到很多討厭的 customers.
以為所有的 Shipping Lines (SL), Airlines 都是他們爸爸 operates 的.
要船/飛機几時開,就几時開……
要船/飛機几時到,就几時到……
絕對不會有 delay, fully booked, cargo offload 的煩惱……
跟他們解釋/講理,好像是對牛談情,講几十遍都不明!
有些是真的笨,不能怪……
有些是 TMD 扮白癡,故意 ignore/篩選 info, 事後又來 blame, 要求賠償!
根本就是奸好不好!(賤?)

Airfreight Shipment, 你催說急,fine, 我能理解.
但, Seafreight 噢…… 船 delay 幾天就在那邊呱呱叫……
Delay 可以是因為 weather, port congestion, engine problems... etc
在你決定省錢選用 Seafreight 之時,

請務必 consider transit time & probability of delay.
並非一廂情願的認為她能按照推算如期抵港!

拜託,我不是神! 我只能給 Estimated Date Of Arrival!
還有,Captain 在海上開的是貨船,不是 Ferrari 跑車!!!

嗯…… 近期粉多 SL 都有 space problems.
今天很不幸, 就因為 space problems 被老闆的“大顧客”問候.

還大大力 slam 電話……
要我找 alternatives/solutions, 給了又嫌貴! TMD 浪費老娘的時間!!
她就是不捨得花錢,但又妄想得到 fabulous service 那種敗類.

(船還不能 delay 噢……,不然有的你受!)
她真的是賤到…… 讓我想用髒話問後她全家!!! (只是想想吧了-- !#$%^&*@)
什麼“大顧客”,一個 40' box 才賺區區 EUR 12.50,還要被嫌貴那種!
想到就滿肚子火……

啊啊啊啊啊啊……
發完牢騷,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怨婦”叻……


ANYWAY WISH THE BITCH 長.命.百.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